我要投资

· I WANT TO INVEST ·

      分布式太阳能发电是一种新型替代型能源,具有环保、无污染、投资回报高且稳定、无需后期投入的优点。目前国家给予0.42元补贴,连续20年,是一种理想的长线投资标的。目前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投资回报率高达15%-20%以上(具体视不同地区地方补贴和阳光资源为准)。

      晶日太阳能是一家专业的分布式能源供应商企业,可为你提供优秀且回报稳定的分布式太阳能电站投资标的。我们承诺:客户投资太阳能电站后,我司给予最低10%年回报率且由公司做出担保,保证你投资无忧。我们每年会有大量太阳能分布项目供你投资选择,以下是我们的分布式项目情况介,您可以根据项目情况,选择合适的项目进行投资。

  • - 项目1 -
  • - 项目2 -
  • - 项目3 -
  • - 项目4 -
  • - 项目5 -
  • - 项目6 -
如果你有投资意向,请联系我们:021-54313866,也可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我有项目

· I HAVE A PROJECT ·

晶日太阳能作为分布式太阳能电站优秀企业之一,可以采用总包EPC模式、合同能源管理模式(EMC)、PPP模式合作,可以为你的企业降低至少10%电费支出,达到双赢的目的。对于你提供的项目,一旦成功实施,我们给予信息提供费用,只需您提供以下相关资料即可,方便我们及时与你取得联系。

屋顶类型*
企业类型*

电站管家

· STATION STEWARDS ·

晶日太阳能针对您投资建设太阳能电站,我们提供电站管家服务,提供完善的设计、报批、采购、安装、后期运行维护、电费收取一系列的服务,同时我们提供实时电站监控,让你随时随地监控自己电站发电运行情况,时刻掌握投资回报情况。



01阳光电源监控系统  02远景能源监控系统  03首航能源监控系统  04艾伏能源监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