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网电站

· Grid-connected ·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电站 > 并网电站

工厂太阳能发电是未来太阳能发电的主要方向,这种太阳能电站一般建设在大楼楼顶或者工厂房顶。它具有不占用建设用地,建设工期短、可使业主在白天不需要使用来自电网的峰电电力等优点,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目前国家发改委在2013年8月31日出台补贴政策,给予安装太阳能发电的业主0.42元/度的发电补贴,连续补贴20年,同时全额按照当地脱硫标杆电价收购来自太阳能发电的多余电力。业主安装太阳能电站后,目前年回报率在20%以上,可以说是一次投资,终身免费用电。

工厂安装太阳能电站不仅可以解决工厂电价贵的问题,同时将工厂闲置屋顶得到了有效利用。工厂太阳能一般以三相供电为主,功率大小一般在10kw—5000KW不等,具体根据每个工厂楼顶的面积确定。晶日太阳能发电拥有200座屋顶太阳能电站的设计、施工经验,是你建设工厂太阳能电站好伙伴.

暂无信息
资料下载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