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用离网系统

· OFF-GRID POWER ·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庭电站 > 户用离网系统

户用离网光伏系统一般适用于无电地区和电力紧缺地区,该系统所发电力可供一般家庭生产生活使用,是无电地区不可或缺的重要生活物资。

       晶日太阳能离网光伏系统可以为无电地区提供一切所需的生活用电和工业用电,我们可以为你设计、生产小到几十瓦的离网光伏系统,大到几百千瓦的离网光伏电站。离网光伏系统特别适用于无电山村、边防海岛、通信基站、各类企事业单位备用电、私人住宅、各类摄像监控设备作业等常规电力难以到达的地方。晶日太阳能离网光伏系统一般由以下几个部分组成:

★ 太阳能电池板:将太阳的光能转换为电能,或送往蓄电池中存储起来,或推动负载工作。

★ 太阳能控制器:太阳能控制器的作用是控制整个系统的工作状态,并对蓄电池起到过充电保护、过放电保护的作用。

★ 蓄电池:一般为铅酸电池,其作用是在有光照时将太阳能电池板所发出的电能储存起来,到需要的时候再释放出来。

★ 逆变器:将太阳能电池板所发出的直流电能转换成交流电能,一般交流电为220V.